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开展活动 >> 内容
省常技机械系青年教师集体创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2-03-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2日中午,由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创青年文明号集体、机械工程系团总支联合举办的“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植树节签名活动,在本校区食堂门口举行。
 

    活动当天,创号集体的同志们积极宣传,耐心讲解。往来师生纷纷驻足,踊跃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许下美好的环保心愿,现场氛围十分热闹,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对绿色环保、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和信心。机械工程系宋军民主任、邱德琴副书记在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带头签名。她号召同学们说:“美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保护地球,依靠我们一起行动!校既是家,家就是国!”。前来签名的师生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倡导绿色,为建设美好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签名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横幅上密密麻麻的名字反映了当代青年们的共同愿望:让我们的地球盛开绿色和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省常技师生对植树节的重视,强化热爱地球、珍惜绿色的环保意识,更深远的意义还在于增强青年人的生态文明意识,推动绿色资源储备、“给力”低碳生活方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