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开展活动 >> 内容
遥观镇百名青年团干部及师生“绿色骑行、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 2012-04-0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时值清明,惠风和畅。3月31日下午,武进区遥观镇政府20名青年团干部、剑湖实验学校15名青年教师及60名团员,秉承“绿色骑行、缅怀先烈”的理念,骑行自行车前赴位于横山桥的澄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
下午2点,青少年学生在教师和镇团干的带领下,身穿统一的校服骑着自行车,形成一列队前往江阴、武进、无锡三县市共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澄西烈士陵园。春风吹绿的低碳扫墓之旅中,师生们满怀着感恩的心,默默感悟着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历半小时的骑行,青少年的车队终于来到先烈们的纪念碑前。当沉重的音乐声想起,青年少年们集体默哀,寄托着他们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默哀结束后,遥观镇政府和剑湖实验学校分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以示缅怀纪念之情,并由遥观镇团委书记李婧玉和剑湖实验学校四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以真情洋溢地言辞缅怀着先烈,并许下了为国奉献的誓言。
    随后,青年团干部及师生们来到陵园的武进烈士墓区,为革命先烈们献上了一朵朵白花以表敬意,他们将以先烈们为榜样,肩负国家富强的重任,为共创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