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开展活动 >> 内容
幼儿园盛开礼仪之花——记小河幼儿园创市“青年文明号”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4-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春暖花开时,人间四月尽芳菲,小河幼儿园在创建市“青年文明号”的过程中也盛开着朵朵礼仪之花。
    二十一世纪教育正面临着从观念、思想、理论到手段模式等根本性变革。教师肩负着培养下一代的神圣使命。因此,教师的形象如何,直接影响到下一代人的素质和整个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进程。那么,作为一名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又该怎样保持自身的光辉形象?做一个学生敬仰、家长信任、社会尊崇的人民教师?幼儿园现正创市“青年文明号”,我们依托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了青年教师的培训。

    4月12日下午,幼儿园团支部带领全体青年教师围绕市教育工会出台的《教师礼仪手册》,就教师个人礼仪、校园日常礼仪和社会交往礼仪等五方面进行了解读,全面而系统地了解现代教育下的教师形象问题。
    通过活动,青年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职责,重新定位自己在教师岗位中的价值,幼儿园盛开了礼仪之花的同时,也让我们的“青年文明号”之花开的更加灿烂。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