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开展活动 >> 内容
传承五四文明 弘扬爱国精神——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客服中心开展纪念五四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5-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九十周年,也是“五四”运动开展九十三周年。为纪念这一伟大的时刻,5月3日早9点,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客服中心与常州市图书馆团员青年携手走进海航91079部队,与部队官兵共度“团员青年军事日”,并展开了“热烈庆祝建团九十周年”活动。91079部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团员青年军事日”爱国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内容。
    由91079部队政治处的伍志明副主任向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饱含深情的团课——“回顾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与团员们共同回顾了我们共青团伟大而辉煌的发展历程;部队领导认真讲解了整装待发、雄壮威严的轰炸机的基本情况,团员们兴趣盎然,踊跃发问。
    大家通过参观场站警卫连官兵的训练、内务等方面,深刻认识了部队官兵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整齐划一的内务规范和军事规范;团员青年还参观官兵利用训练间隙时间开垦的生态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军自力更生、自给自足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们感受到祖国国防力量的日异增强,更体会到了人民子弟兵用忠诚和坚毅为祖国和人民守护着一片蓝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