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新闸中心幼儿园青年教职工:用青春热血传递爱心
发布日期: 2013-05-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弘扬五四青年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的号召,“五四”前夕,新闸街道中心幼儿园团支部联合常州市红十字会向青年员工发出爱心献血倡议书,组织青年志愿者义务献血。

5月4日上午9点,采血车停到了新闸街道中央广场,全体青年团员及部分员工纷纷加入到义务献血的行列。新幼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们认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抽、验、献血,整个献血过程组织有序。当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采血袋时,团员们脸上洋溢着奉献的喜悦,他们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新闸幼儿园的员工们除了爱岗敬业,还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对社会的责任。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年轻的团队,却有着强烈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无悔行动在回馈着社会。青春无悔,爱心无限……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