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展新闸青年社工风采-记“最美社工”唐敏锋
发布日期: 2013-06-2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社工、社团“三社联动”,促进社工队伍和社工文化建设,展示社工风采,近期,新闸街道业务部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开展首届“社工节”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幸福钟楼、美丽社工”为主题,以提升社工能力为核心,以展示社工形象为主线,以关爱社工成长为内容。通过深入扎实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较好的展示了新闸街道近年来在和谐社区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自下而上评选出了新闸“最美社工”,充分展示了新闸社工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

新闸街道“最美社工”系列报道一:“最美青年社工”唐敏锋

唐敏峰,男,1982年出生,中共党员,是新闸街道庆丰村委的一名工作人员,其主要职责是协助治保主任做好本职工作。主要负责党建、人武、综治、信访、调解等工作。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挑重担,各个条线任务都能很好的完成。

党建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以身作则,尊重老党员,关心新党员,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深入企业,为企业指导党建工作。帮助基腾电气创建成为钟楼区非公企业品牌党支部。

在调解本村李女士和邻居的矛盾中,当事人因出过事故,腿脚不便,当事人一旦有需求,随叫随到,做到了“保姆式”的服务,一次又一次的上门做工作,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同,事后还收到感谢信和锦旗。他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在老百姓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特别是在玉龙路路段和后谢村遗留户拆迁过程中,放弃节假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通过不厌其烦的进户宣传相关拆迁政策,帮助拆迁户调解一系列的拆迁矛盾,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辞辛苦的做拆迁户思想工作,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为高标准、高质量,快速高效的完成好此次拆迁任务出了一份力量。在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里,全村82户拆迁户全部签约,没有一起上访事件,圆满完成了拆迁任务,确保整个玉龙路建设进度能够以此得到快速推进,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该同志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服务,在2012年先后获得了街道“服务之星”、“优秀民兵干部”、“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