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勤一社区:你的成长,我们守护
发布日期: 2013-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困境儿童一直是勤一社区关注的对象。7月16日上午,常州市检察院巾帼岗女检察官协会的会员们,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进社区对困难女童进行捐助。

      本次受助女童来自勤业55幢的一户困难家庭。市检察院的女检察官们前两天通过周末关爱了解到,该女童母亲李某早年离异,一个人带着一个上小学的女儿租住在一个不足15平米的房间内,自己因为身体差不能长期工作,只能打打零工,看着家徒四壁密不透风的房间,只能默默流泪。检察院每月一关爱的协会会员知道后自发掏钱立即为她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这么热的天连个电扇都没有,她们还为她专门购置了电风扇,并为她的女儿购置了书包、文具用品,献上他们的一片爱心。

      在女孩的暂住地,市检察院的蔡主任鼓励李某自立自强,并详细询问了女童的学习情况,并叮嘱她平时外出要锁好门窗,不要与陌生人讲话,尤其是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遇到问题要学会拨打“110”。

      李某十分感谢市检察院对她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坚定生活信心,以实际行动把日子越过越好,努力把女儿培养成材。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