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圆我少儿梦,成长体验行
发布日期: 2013-07-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一年一度的暑期如期而至,为引导村青少年能过一个健康、向上、富有意义的暑假。7月21日下午2:00,五星街道新岗村团支部在未来星儿童职业体验馆开展以“圆我少儿梦,成长体验行”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针对现今家庭大多都是独生子女,缺乏小伙伴的现象,这次活动将通过模拟职业体验来增加孩子们精诚合作,把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实践,转化成他们的劳动产出,让他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工作的辛苦,体谅到了家长们的辛劳,这也是孩纸们成长的一种升华。

        职业模拟活动以8人为一个小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在寿司店、航空公司、驾校等不同职业体验主题店中扮演各行业成人职业角色,在玩乐中培养职业理想,规划自己的未来,受到了家长们一致好评。村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和交流机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