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新闸街道唐家村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7-3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26日下午,唐家村关工委、计生办(协)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美好家园我们在行动”。

    天气的炎热挡不住“小雷锋”的热情,大家来到新闸荷园当起了小小环保员,美好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的爱护和珍惜,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拍累的精神,擦拭护栏、捡拾垃圾,对花坛、路面进行清理,给荷园环境献上微薄之力。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提醒并告诉大家学雷锋是一种精神,一种动力,我们要学习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无偿的帮助别人,而是要长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榜样的力量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小雷锋”活跃在社区每个角落,要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