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举办江苏理工学院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4-12-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做专题报告


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

    近期,人文学院在12号楼一阶教室举办江苏理工学院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作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何涛主持。

    报告会上,副校长周兰珍指出党代会报告是学校纲领性文件,对学校发展起着导向性作用。她从大会主题,过去学校六年来取得的成就、存在问题反思,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及学校实施的八大工程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人文社科学院现有基础对我院如何更好地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周校长指出,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主题,广大教职工应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个人思想与学校思想相统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提升内涵,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她从学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作风工作等八个方面回顾了学校六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及八项工程。周校长要求人文社科学院应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及任务,切实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人才培养方面,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以评促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方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优化学科结构和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通过培养和引进博士、国内知名学科带头人等多种手段提高师资水平;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增强科技创新能力,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及省部级科研成果奖等各项目标,保持地方服务优势;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增加具有境外学习经历教师比例,积极为学生出国深造创造条件;职业教育方面,创新职业教育特色,积极参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管理体制方面,创新管理与运行机制,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文化建设方面,打造大学特色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人文社科学院文化品牌。周校长最后强调,人文社科学院一定要落实好学校的“八项工程”,凝心聚力保发展,开拓创新强内涵。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涛指出周兰珍副校长的报告对于人文社科学院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党代会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百倍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具有很大的启发和促进作用。他表示一定组织好全院教职工学习并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结合学院发展定位,科学合理地制定目标、任务和措施,加大落实力度,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