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中软国际”杯卡拉OK大赛
发布日期: 2014-12-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日前,软件学院举办“中软国际”杯卡拉OK大赛决赛,无锡中软国际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吸引了信息学院软件学院14级全体新生热情参与。

    本次比赛,通过11月的初赛,涌现了一大批音乐爱好者,经过激烈的筛选,选出14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一次又一次用动人的歌喉打动观众的心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考验选手的音质音色、唱歌技巧以及舞台表现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软件131班的骆涛同学一首《三万英尺》,赢得了全场观众多次掌声和欢呼,获得了一等奖,众望所归。

    观赛嘉宾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既展现了许多同学在音乐方面的特长,树立了信息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的良好形象,又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 要的是,让外界人士,尤其是企业人士从另一个角度了解了信息学院学生,也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软国际在信息学院师生心目中的形象。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