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经贸系送健康知识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4-12-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12日,经济贸易系孙刘平副主任老师一行赴红梅文化站二楼作“咱家的老人别上当”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孙刘平老师主持,来自社区的近60位老人参加讲座。

  吴海洋老师以“咱家的老人如何锻炼身体”切入讲座主题,指出了老年人锻炼身体的几大要素:心情愉悦、健康饮食、定期体检、坚持锻炼、相信医生。讲座中,吴老师还对老人们最最关心的理财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他建议老年人在理财过程中要特别注重理财产品的变现能力、收益稳定性、共同决策。
  讲座结束后,吴海洋老师一行为现场老年居民进行了健康知识交流互动,并为到场居民发放清洁用品、购物袋及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册等纪念品。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