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学院工会召开女工委、妇委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4-12-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1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女工委员、妇委会委员会议,在回顾本年度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方向性的展望。

  会上,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曹为成做了一年来工作的回顾,并对全体委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为学院取得的荣誉表示充分肯定。
  曹主席在总结中指出:即将过去的2014年,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党政工作中心,紧密依靠女工委、妇委会,组织广大女职工学习、贯彻学院的工作方针,鼓励和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领域为学院增光添彩,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同时,在一系列市级活动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示了纺院女职工的风采,受到了上级妇联组织的好评。
  曹主席在总结中还对女工委、妇委会的工作中,学院党政、院领导及各级党政组织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最后,曹主席要求两委会全体委员,在总结分享成绩的同时,再接再厉,进一步围绕中心,贴近民生、顺应民意,突出创新,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好2015年的工作,力争为全体女教工解难事、做实事,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