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机电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4-12-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青春闪耀,团旗飘扬,12月21、22日,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紫厅隆重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潘儒、院党委书记刘明新、院长曹根基、院党委副书记壮国桢、副院长郝超、许朝山、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陆文亚以及在常各高校团委书记、我院历任团委书记,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工会副主席陈熔和江苏理工学院团委书记羊悦分别代表院工会委员会以及兄弟院校团委对我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团市委副书记潘儒代表团市委、市学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培养团员青年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对团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科学建团的希望和要求。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明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刘书记回顾了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提出了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胸怀理想,专心学习,做信念坚定的传承者和“知行并进”的实践者;希望全院各级团学组织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和构建和谐的推动者;希望全院各级党政组织积极支持,关心青年,做共青团事业的引导者和青年成长的促进者;希望同学们学会担当,不断创新,利用学院的资源,继承和发扬我院知行并进的校训。

    开幕式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刘娟芳同志代表团委作团委工作报告,向团学代表详细汇报了四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发挥团工作“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了主要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三年我院共青团在思想凝聚、文化凝聚、服务凝聚、组织凝聚四个方面的工作展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努力,开创团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杜和昌同学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学生会工作在引领学生思想道德方向、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多元化的校园文化、大力构建“三大”平台,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未来三年工作方向,希望青年学生能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共同勾勒机电的宏伟蓝图。

    工作报告后,全体团学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两个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酝酿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出团学工作的建议。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就团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以及广大团员青年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为共青团工作献计献策。

    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共青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刘娟芳等9名同志当选共青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杜和昌等9名同学当选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委会委员。

    大会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圆满落幕。

    院党委副书记壮国桢在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选举产生的第三届团委会和第三届学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几天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盛会,也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盛会,并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团学组织提出要求和希望: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经历是学生干部的宝贵财富,参政、议政是团委会、学生会的重要职责。

    院团委将以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作为新的契机,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途径,丰富工作内容,开辟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团市委副书记潘儒发表讲话

院党委书记刘明新发表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壮国桢发表讲话

院团委副书记刘娟芳作团委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杜和昌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