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五星街道勤德社区:学雷锋志愿者为文明创建出力
发布日期: 2014-05-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建设创建文明城市长效机制,美化社区、净化楼道、亮化楼道,勤德家园社区广泛发动党员、楼组长、志愿者等行动起来,开展“绿色社区”活动。
5月13日上午,勤德社区书记、城管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带队将学雷锋文明志愿者们分成3组,分别带着铲刀、喷漆罐等工具在勤德家园小区内进行了大规模巡查,志愿者们一个个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发现电动车轮胎在绿化带立即搬离出来,发现牛皮癣立即铲除,发现卫生死角立即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集中整改,使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观,确保了社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为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活动结束时,学雷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全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身边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社区。来自社区志愿者俞阿姨说道:我们是社区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