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枫林雅都社区八月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14-09-0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近日,在枫林雅都社区道德讲堂内,一场以“聆听红色故事 感怀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举行正酣,社区内20多名中小学生和江苏理工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在齐唱《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爱国影片《狼牙山五壮士》,生动展现了狼牙山五壮士为了掩护群众和大部队撤退阻击数倍与己的日军,最后弹尽粮绝,全部跳下山崖。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一曲曲催人泪下的抗争之歌、一幕幕保家卫国壮烈的场景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位孩子。随后江理工的志愿者们讲述了几位抗日小英雄的革命故事,小英雄们面对困难,机智勇敢,不畏生死,敢于献身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

    此次道德讲堂的教育对象是青少年,社区希望通过本次讲堂,让青少年重温革命精神,培养爱国情操,缅怀革命先烈,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黄亚霜 文/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