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梧桐苑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2-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梧桐苑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在社区司法广场开展了“公益集市”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公益咨询、便民服务、公益宣传等三大类,集合中房物业、北港医院、小袁美发沙龙等十多家单位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

    一大早广场上便聚满了参加活动的居民,有来量血压测血糖的,有带小家电来维修的,还有过来理发的……热闹非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也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大量平安创建宣传折页,宣传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让他们获得了便利实惠,也让他们学到了各种安全防范知识。此次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社区公益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谈麟 文/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