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团省委书记万闻华亲临嘉壹度点赞常州青年创业
发布日期: 2015-04-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0℃+1℃破冰启蒙、37℃+1℃破壳孵化、99℃+1℃沸点加速,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的理念正在全省创业青年中传播开来。近日,团江苏省委书记万闻华在团常州市委书记潘文卿、团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张迎春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新北区的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进行视察,并和嘉壹度的创业青年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是常州首家团属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器,它充分借鉴北京中关村车库咖啡、3W咖啡、上海李开复创新工场等同类创新型孵化器的经验基础上,创新出“盒子+工位”的孵化理念,聚焦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等领域,为处于苗圃期、初创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开放式工位、融资投资、创业导师、中介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在嘉壹度,万闻华仔细听取了嘉壹度的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目前,以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为核心的嘉壹度众创空间已经初步规划形成面积近8000平方米,集聚创业咖啡馆、创新工场、创客空间、创业加速区、天使创业城、众筹平台、公益创业孵化中心等创新创业要素。一个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草根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正在形成。对于嘉壹度创新的发展理念和蓬勃的发展态势,万闻华给予了充分肯定。

    万闻华还饶有兴趣地与嘉壹度创业青年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大家畅所欲言,共话创新创业,头脑风暴式的分享碰撞出了诸多“改变、创新”的思想火花。万闻华被这些创业青年的活力和激情深深感染,她说:“常州的创业小伙伴们好样的!我要为嘉壹度众创空间点赞,更要为青年实现梦想加一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