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
发布日期: 2015-03-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又恰逢元宵佳节,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政新村委的“学雷锋”志愿者小队专程看望了后潘村的孤寡老人刘玲芳。

    由村委的工作人员与几位热心的居民组成的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了屋子,包了元宵,并为老人做了丰盛的一餐。老人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志愿者热情周到。在这“倒春寒”的三月,老人的笑容像一股暖流,流进我们每一位志愿者的心中。离开老人家后,志愿者队又看望了村辖区内其他独居老人,把冒着热气的元宵送到他们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社会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认识到我们广大青年志愿者应积极行动起来,真情奉献,助人为乐,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谱写中国梦常州篇章做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