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丁堰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15-03-2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3月14日,丁堰街道团工委带领各村团干部以及团员青年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展馆,展馆用声、光、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在新四军塑像前,面对庄严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我党艰难的抗战历程深深打动了广大团员青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锤炼自己,增强自身的爱国意识及党性修养,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