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戚墅堰团区委举办2015年团干部理论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5-04-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团干部服务基层、服务青少年的整体素质,提升团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区83名团干部于2015年4月2日参加了全区基层团干部理论培训班。本次培训得到了区委、江苏理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培训由团区委林霄书记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晓青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她充分强调开办团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从思想、学习、工作三个方面对基层团干部们提出要求,并对全区团干部给予殷切的希望。

    培训班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江苏理工学院赵贤德教授、高军教授作讲座。赵贤德教授从国人为人处事的精华篇《增广贤文》开讲,探讨了传统中国人的处事观,带领团干部们共同领略为人处事的经典智慧 。高军教授充分研究探讨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得出“法治是社会主义的底线”的深刻体会与在座的团干部共勉。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团员青年的工作和生活,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