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戚墅堰团区委2015年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5-04-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5年4月3日,戚墅堰团区委在常州市国防园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包括非公企业在内的基层团干部共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破冰”热身的顺利进行,团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拉开了序幕。50名来自不同系统的学员在国防园教官的引导下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学员们分别挑战了“急速抱团”、“多足横行”、“实弹射击”等项目,这些活动磨练了大家的意志,考验了勇气,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团干部之间的感情。

    虽然培训很短暂,但团干部都感到颇有收获,不虚此行。在培训中,团干部们超越自我,凝炼团队,在进一步提升创造力的同时,锤炼了意志和增强了信心。团区委近期还将针对工作实际对团干部开展更多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奉献精神强的团干部队伍。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