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戚墅堰团区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戚彩活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5-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今年是“五四”运动96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04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青年爱国运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共青团戚墅堰区委员会于4月30日下午在区行政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以“戚彩活力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仪式及“奔跑吧,Sāo年!”团日活动两个阶段。纪念仪式上,黄慧同志代表全区团员青年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王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区委副书记华飞同志从责任、清单、从严等三个方面为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还进行集体签名活动。

    纪念仪式后也迎来了本次团日活动的高潮,团区委紧随时代的潮流,模仿《奔跑吧,兄弟》娱乐节目开展了“奔跑吧,Sāo年!”团日活动,活动分为“韧”性连连看、魔性指压板及暴走撕名牌三个环节,由各直属团组织组队参赛,共有8支队伍。活动中队员们精神饱满,积极乐观,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发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也促进了青年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智慧与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