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一个风筝的约定”戚墅堰区水族儿童六一圆梦行动
发布日期: 2015-06-0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盼望的快乐时光,戚区“心愿成长树”又要为戚区的小朋友们实现微心愿了。为了能让居住在戚墅堰区的水族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过上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由戚墅堰区红十字会牵头,团区委主办,在儿童节前夕开展了“一个风筝的约定”慈善公益活动。

2015531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15名青年志愿者带着20位水族儿童,一路欢歌笑语,来到美丽的西太湖畔,欢度“六一”儿童节,亲爱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带着孩子们一起搭帐篷、放风筝、游览西太湖,还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小零嘴,大人、孩子一起围坐在大草坪上,感受西太湖动人的美景,品尝着美美的小零食,其乐融融。

主办方戚墅堰区红十字会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大餐,在“莲花湖畔”茶餐厅,孩子们一个个吃得酣畅淋漓,乐不思蜀;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还为每个孩子赠送了一个书包、一套文具以及两本图书,拿到礼物的孩子们别提多高兴了,在最快乐的节日里,得到了最好的礼物,还有大哥哥大姐姐的陪伴,他们幸福无比!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幸福生活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为了孩子,为了明天,戚区志愿者们加油!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