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爱心接力 畅游龙城
发布日期: 2015-06-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助力微心愿,实现水族娃娃畅游动物园的微梦想,由街道综治办、团工委联合丁堰小学举办了2015年“爱心接力 畅游龙城”关爱水族儿童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为丁堰小学20名家庭困难且成绩优秀的水族儿童,旨在使这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品味历史文化,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5月22日中午12点30分,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旅游车,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路途中,大家的眼睛都睁得大大的,伸着脖子,往窗户外面目不转睛的看着,还时不时的相互讨论着自己看到的景物。转眼就到了淹城春秋乐园,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后便开始春秋乐园的游玩行程。大家首先来到了百家春秋;参观了纵横家、法家、儒家、名家、兵家、阴阳家等景点,同时也能了解这些百家争鸣的思想,孩子们都学到了更多历史知识,随后孩子们在儿童乐园尽情的玩耍,品味历史的韵味,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活动结束后,虽然小朋友们有了一丝倦意,但是脸上仍然挂着灿烂的笑容,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都觉得这次游玩受益匪浅,让他们真切的感受了春秋历史文化。在帮助少数民族娃娃实现微心愿的同时,又是我街道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的体现,为在常的少数民族儿童送去了一份温暖。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