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戚墅堰市 >> 内容
经开区红十字会、团工委走访慰问品学兼优的水族娃娃
发布日期: 2015-09-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9月10日,经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瑜、团工委书记林霄等一行四人来到丁堰街道常丰村委,走访慰问了10户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水族娃娃家庭。

在水族娃娃家中,俞会长一行向他们送上了300元爱心助学金,以及大米和食用油,并与家长们就孩子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俞会长还关切地询问了几户家庭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希望他们都能积极向上,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同时,一行人员还对他们为常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受助孩子的家长们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抚养孩子,让他们学好知识和本领,来报答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将来用自己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10名水族娃娃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温暖,更好地融入本地的学习和生活。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