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参加校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5-05-0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我院团委获校“五四红旗团委”


我院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青春五心,你我同行。“五四”运动所凝聚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经过一代又一代爱国青年的传承,正燃烧着熊熊烈火交到我们手中。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3周年,“五四”运动胜利96周年之际,我校于5月7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北报告厅隆重召开2014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冰老师,团委李晓曼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在过去的2014年中,我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首先宣读各项表彰决定。我院团委荣获的校“五四红旗团委”奖项,陈骏、顾梦娜、杜成俊三位同学荣获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活动奖项。除此之外,我院李晓曼等十余位老师分获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及优秀指导教师、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同时,陈锦运等50余名同学分获2014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社团先进个人、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奖项。我院学生组织的活动及各类作品也受到表彰。大家对获奖的集体代表和个人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而后由副校长侯文华讲话。侯校长重点指出我校“立德为本,学风为基,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培养学生宗旨。他勉励同学们发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常态下开拓新思维,新要求下追求新作为。

    会议在全场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希望我院团组织、团干部及团员继续扎实工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 徐雪萌 王佳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