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弘扬抗战精神 为老革命家们点赞
发布日期: 2015-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合影留恋

沈老先生讲述抗战经历

    “哒哒哒……”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冲锋在战场的硝烟之中,满眼的断壁残垣,伤痕累累却仍坚持打完最后一颗子弹,这就是沈荣达老先生的战争岁月。近日,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常州市天宁区清东社区居委会慰问抗日老战士—沈荣达老先生。

    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一起聆听老革命家讲述抗战的亲身经历,重温老一辈革命人为革命事业出生入死的革命精神。听后,同学们对这位慈祥、坚强的老人肃然起敬,同时深深地为舍身救国的奉献精神和坚持到底的自强精神所激励。在活动最后,沈老先生希望我们勿忘国耻,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并鼓励在场的汽车学子们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看望之旅,使同学们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也对老一代革命家更加敬仰,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承和弘扬拼搏、奉献、团结、自强的抗战精神,不辜负老一辈革命家的期望并担负起复兴中华的伟大重任。(朱紫萱报道)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