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常州校区师生原创微电影《河必恋海》 献礼河海大学百年校庆
发布日期: 2015-10-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0月25日晚,由常州校区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联合出品的河海大学百年校庆原创微电影《河必恋海》在常州校区文体馆二楼、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同步首映,并在常州校区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校区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出席首映仪式并观看了影片。剧组成员、师生校友观众千余人参加了首映礼活动。

  该片由常州校区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张潇潇策划编剧,常州新北区苏坡曼摄影工作室创始人笪振宇校友担任导演,主要讲述了在校庆筹备工作中,为了寻找一本珍贵的毕业证书,一个杰出校友、一个女神学姐和一个暖男学弟之间的真情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故事发展内涵丰富、呼应现实,参与演出者覆盖了三个校区的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等各个层面。

  为庆祝河海大学百年华诞,常州校区开展了河海百年主题电影展映活动,《河必恋海》的首映,成为本次微电影展映活动最精彩的亮点,表达了河海师生校友对学校的祝福和深情,营造了浓郁的校庆氛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