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前马小学举行第四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暨“我的美德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13日下午,前马小学举行了第四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暨“我的美德故事”演讲比赛。

活动自3月2日启动之后,经过班级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校28位美德少年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中,各位选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美德故事,在家是个好孩子,在校是个好学生,步入社会是个好公民。

活动结束后,当问道获得“十佳美德少年”有什么感想时,来自五1中队的戴文萱说:“美德贵在坚持。我们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牢记“八礼四仪”,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传统美德,做一个有美德的人。”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进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形成了一种争做美德少年的氛围,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