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爱心义卖 自信成长——记溧阳市二实小生命教育月“爱心义卖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三月的阳光格外明媚,三月的校园热闹非凡。3月13日下午,学校“爱心义卖跳蚤市场”在同学们一声声稚嫩的叫卖声中顺利开张了。

活动前夕,各班积极筹划,精心制作宣传海报,推选商铺经理、营业员、收银员、推销员、环保员等,并进行了相关的培训。

活动现场,学校校道上摆满了长龙似的义卖“商铺”,同学们各司其职,有的看管商铺,有的推销商品,有的应对顾客的讨价还价……忙得不亦乐乎,叫卖声,讨价声更是此起彼伏。此次“跳蚤市场”的待售货物都是同学们捐出来的,既有各种课外书籍、手工制品、闲置物品,也有全新商品,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每一个“商铺”前都被顾客们围得里外三层,水泄不通。校园里熙熙攘攘,处处涌动着爱心暖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所得的义卖款投入了捐款箱中,希望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

本次活动培养和加强了学生的合作、动手、交流创造等能力,也让学生更懂得感恩生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从小做个富有责任感、有爱心的良好公民 。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