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昆仑小学开展首届校园“美德少年”评比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面向未成年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教育,继续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逐光少年在成长”主题品牌活动。昆仑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昆小美德少年”为主题的争创活动。3月10下午在学校阅览室举行了首届校园“美德少年”展评。

此次活动是在全校40个中队,45名推荐人基础上,初评后进行的集中投票。队员们通过收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美德故事,深刻了解到身边的这些美德事迹。

通过“美德少年”的评选表彰活动,树立学生身边的典型形象,引导学生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从自我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 校园、他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相信它定会在昆仑小学同学们的精神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给他人带来愉悦,让校园充满温馨,使社 会更加和谐。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