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我们这样长大——踏歌•毅行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如果说生命是成熟的果实,那么感恩就是滋养它健康成长的沃土;如果说生命是一幅画,那么自信就是抒写这深远神致的画笔。在充满激情、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学校的生命教育月。

在本周的升旗仪式上,学校举行了“我们这样长大——踏歌·毅行”生命教育月的启动仪式。仪式上符校长宣读了生命教育月的启动词:结合主题,学校将开展“五心”系列教育活动——信心留给自己,孝心献给父母,关心献给他人,爱心献给社会,忠心献给祖国。符校长还带着同学们在国旗下共同起誓:踏歌毅行,感恩师长,守护生命,自信成长!

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丰富的活动中得到锻炼,培养责任感,学会感恩,踏着生命之歌毅然前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