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昆仑小学“逐光”踏歌,毅行成长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5年常州市生命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大力践行 “开启每一扇窗,共享每一缕阳光” 的教学理念,深入开展“逐光少年在成长”德育特色品牌项目,3月9日,昆仑小学举行了2015生命教育月启动仪式。

首先,由湛伟俊副校长做了主题讲话,详细解释了此次生命教育主题 “踏歌”“毅行”的具体内涵,并就活动开展的具体事项做了说明;随后,大队辅导员嵇香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月开展相关活动。

本次生命教育月启动仪式,全面拉开了生命教育活动的帷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引导学生尊敬父母、关爱他人、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在继承传统中养成勇敢、坚毅、自信的品格,在活动中形成合作和竞争的团队意识。美丽的三月,昆小全体师生将乘着生命教育月这股东风,满怀信心地在生命征程中毅行成长。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