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后周小学举行创建节水型学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提高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本学期后周小学将积极开展创建节水型学校活动。3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说明了学校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少先队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倡导节约用水的文明消费方式,树立自觉节水的责任意识;希望活动能够辐射家庭及社会,从而带动全民节水意识和自觉节水行为的形成。

最后,师生代表进行了节水承诺签名,承诺要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做生命之源的呵护者、节约用水的宣传员,时时处处爱水惜水、节约用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