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善思巧干,做一个幸福的班主任”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德育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学校的许多工作都需要班主任去落实,所以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灵魂。为了提高班主任及协管员的工作实效,开学初,全校班主任及协管员相聚在报告厅,举行班主任及协管员培训。

首先由上学期获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代表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一个个真实、生动、充满着智慧的小故事与班级管理妙招,不时地打动着每一个人。德育处还将15位优秀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案例汇编成册发放给每一个老师,以便大家学习借鉴。

接着,学校分管领导符校长就班主任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全体班主任及协管员提出了:提倡一个口号,保持两种心态,具备三种精神,处理好四种关系,拥有五种意识的新学期希望。

最后,吕文清校长以“用心、思考、实践”为主题,对新学期班主任及协管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进行了业务上的指导。

相信“爱心、耐心、细心”的教育一定能让每个孩子幸福成长,“敬业、奉献、创新”的工作精神也一定能让学校的德育工作不断出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