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平桥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加强学校德育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整体水平,2月5日,平桥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班主任结合各自的教育教学实践,从不同角度交流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成功经验,共同探讨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

陈霞老师就“如何选拔和培养一支优秀的班干部”和班主任们作了分享。王琴老师“家访+班队”“批评+鼓励”“真诚+有爱”端正学生思想、挖掘学生潜力,营造良好班风,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其他各   班主任也在抓常规教育、后进生转化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班主任交流会是一次成功的分享,思想的碰撞。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也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我们也相信,有这些热血沸腾,无私奉献的班主任,平桥小学的明天会更美好!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