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昆仑小学举行少先队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了更好的发挥少先队干部、红领巾志愿者的自我管理作用,落实常规管理,抓实养成教育,1月27日下午,昆仑小学部召开了期末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蒋亦阳等17位优秀队干部,叶申阳等10名十佳优秀志愿者,崔鑫乐等27名校园服务志愿者,此外,还表彰了工作在学校十个岗位上的200余名少先队员,分别授予了“优秀路队长”、“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马坤明校长高度评价了少先队干部、红领巾志愿者在推进学校养成教育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希望他们处处以身作则,文明守纪,勤奋学习,把少先队这个大家庭管理得井井有条,让昆仑小学成为少先队员成长的快乐天地。

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嵇香老师在会上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队员们所做的贡献,并要求队员们做好一学期来的工作心得与总结,继承、发扬优点,认识、改正不足,更加细心、耐心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回顾了一学期来少先队干部、红领巾志愿者所做的工作,还进一步完善和强化了少先队参与校园监督、管理的工作机制,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更好地发挥红领巾志愿者在学校管理和养成教育中的巨大作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