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昆仑小学亲近大师,互动创作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培养小记者的学习兴趣,弘扬和传承中国书画文化,1月24日下午,昆仑小学十余名小记者走进上河城,与中国著名书法家们进行了一场书与画的互动。 

首先小记者们和书画大师们就书、画的创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在平时的习作中产生的问题向大师们进行了咨询,得到了名家们的一一指点。随后,小记者们分别就各自的专长进行了现场创作。著名书画家刘金、李绍勇对作品进行面对面的点评。其中,姚遥、徐嘉诺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与著名书画家的互动活动,以及现场接受书法家们的亲身指导,不仅让小记者们对我国书画艺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提高了他们练习的信心,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