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古渎小学举办学生兴趣小组活动成果展
发布日期: 2015-03-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虽是寒冬料峭,但古渎小学艺术之花仍在校园内处处绽放,恰似百花争艳的春天,由大队部举办的小学生兴趣小组成果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对体艺活动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本学期一开学,古渎小学就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美术、音乐、体育、手工、书法等兴趣小组纷纷开始组建。为保障兴趣小组活动的质量,学校采取“五定”措施,即:定辅导教师、定参加活动的人数与对象、定活动项目与具体内容、定开展活动时间与地点、定评比标准与奖励办法,使得活动能顺利开展,学生各方面能力也得到了培养。

近日该校举办的这次兴趣小组活动成果展,展示的活动成果有:硬笔书法、实用手工、趣味手工、阅读与写作、绘画等多项兴趣课程。此次兴趣小组成果展正是对全校开展兴趣小组活动的一次大检阅,能极大地推动学校今后兴趣小组活动的深入开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