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平陵小学
发布日期: 2015-03-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增前体质,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平陵小学在1月12日迎来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全校有52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项目丰富,安排紧凑,趣味运动会有两人三足,障碍运球等项目。孩子们都异常兴奋,为参赛的选手们呐喊助威。那一刻,笑声、加油声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久久荡漾在平小上空……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一贯坚持全面发展,全员参与的又一真实写照。趣味运动会不仅有益于孩子智力的发展,体能的锻炼,更加提高了他们对运动的兴趣和热爱,磨砺了性格和毅力。此次运动会增近了师生间的情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