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红铃铛”公益课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 2015-07-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红铃铛公益课堂在福阳社区、天目湖国际村社区、濑江社区等红铃铛旗舰店陆续展开。公益课堂设有课堂辅导、兴趣小组、亲子互动等专业课程。

红铃铛青少年公益课堂旨在开发符合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精品公益课程,以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帮助他们充实的度过快乐暑假。红铃铛公益课堂聘请由陈峰名师工作室成员、大学生志愿者等担任授课老师,以小组化、个性化、专业化为导向为学生提供服务。

红铃铛公益课堂是红铃铛项目——乐学俱乐部的重要载体,据悉。乐学俱乐部主要服务于外来务工子女和社区贫困人员子女,以“社工主导、志愿者管理”的模式运作,内容包括课业辅导、趣味课堂以及兴趣特长的培养。以“悦享月快乐”为主题,建立“亲子存折”,邀请亲子共同参加活动,增加亲子之间交流,减少沟通障碍。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