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201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双向对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5-07-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13日下午总工会六楼会议室人头攒动,2015年溧阳籍大学生暑期实践对接会在这里召开。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一直深受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欢迎,今年团市委为扩大实习面、提高实习质量。于6月上旬就向全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致函,希望各单位力所能及地提供实践岗位,尽量满足大学生的实习需求,截至6月底共征集十多家单位实习岗位二十余个。

本次社会实践对接会采取现场面试形式,溧阳籍大学生前来寻求实践岗位,用人单位耐心面试并讲解岗位职责。会后团市委也协调用人单位和尚未落实岗位的学生,尽量保证每一个岗位不缺人,每一位来应聘的学生不落空。

“参加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锻炼自己,提前感受应聘氛围”,参加对接会的孙同学说道。今年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面广、参与人数多,得到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养尊处优的大学生提前接触社会,磨练意志、锻炼能力。

作为创意节重要内容之一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更趋完善,成为溧阳团市委服务青年的一项品牌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