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央视《幸福账单》溧阳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5-07-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27号,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溧阳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上河城圆梦落下帷幕,我市7组才艺达人登上央视舞台。央视《幸福账单》栏目组导演关鑫、刘晓亲临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芮振华,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张余亮,团市委副书记石浩言,天目湖镇副镇长黄志娟,文化馆馆长陈少华等应邀出席决赛。

《幸福账单》溧阳赛区选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300余位选手登上展示舞台,经过近3个月的精彩角逐,22组选手进入当天的决赛。现场,选手们展示了各自别具一格的表演,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流行、民族、轻摇滚、爵士、演讲……选手们以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风格各异的曲风、美轮美奂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引燃全场激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21组选手分别获得“最具潜力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以及“最佳魅力奖”。最后来自其中的7组选手获得了进入央视演员备选库的通行证。

自此,由团市委主办,阳光城市.晶海园冠名,江苏天目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协办的《幸福账单》溧阳赛区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今年以来,溧阳团市委强化“产品供给”,以精神富有目标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一是注重用理想信念打磨“产品”,二是坚持用分类引导研究“产品”,三是尊重青少年原创发现“产品”,四是注重整合资源引进“产品”。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