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溧阳市第三届青春创意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15-10-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19日晚,溧阳市第三届青春创意节暨第八届大学生暑期文化节在上河城拉开序幕,全市300多位溧阳籍高校同学会成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团市委书记张余亮代表溧阳共青团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高校同学会在活跃社会文化建设、服务溧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他鼓励大学生要胸怀理想、勇于实践。在活动中缔结真挚的友谊,在活动中提高个人能力,在活动中收获成长的快乐。

晚会在《啦啦操》动感的节拍中拉开序幕,一群青春靓丽的美少女用活力四射的舞姿让大家感受到年轻的色彩,将全场的热情点燃。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给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诗朗诵《青春万岁》更是将大家带入另一种境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投身实践的热情。伴随着《小小时代》旋律的响起,本次晚会宣告落幕,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展的暑期文化活动充满了期待。

本届高校同学会分为魅力营、实践营、对话营、公益营、秘书处五大阵营。他们将开展荧光夜跑、与人生对话——学霸说、寄给你一个世界等文化教育、社会公益、就业创业、社会实践、文娱体育方面的活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