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民生银行杯”溧阳市少儿书画大赛 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0-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20日晚上,由溧阳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民生银行杯”溧阳市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河城广场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张余亮、民生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李宁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颁奖典礼上,伴随着少年儿童们欢快的歌舞表演,先后对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微信人气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小选手进行了颁奖。

活动最后,团市委书记张余亮、民生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李宁共同为获得特等奖的3位小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童心展风采,共筑中国梦”主题少儿书画大赛自6月份开展以来,共收到作品713份,历时一个月的评选,评出获奖作品162幅,其中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50名,潜力奖45名,微信人气奖20名。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市少年儿童对书画的兴趣,给广大少年儿童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和自我风采的舞台。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