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公益荧光夜跑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15-10-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由溧阳籍高校会与溧阳市汇众社义工协会联合举办的“为贫困学子‘益’起行动,在荧光夏夜奉献爱心”荧光夜跑活动在燕山公园举行,全市近千名爱心人士参与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石浩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校会自发组织,目的是为新入学的贫困大学生筹集爱心善款。正式开跑前,参加夜跑的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领取荧光犄角头饰和荧光棒等装备。本次夜跑的参与者可以选择我们提供的免费荧光棒,也可以通过献出一份爱心来换取其他的荧光装备。本次夜跑不仅是一次全民健身的娱乐活动,更是一次微公益行动。得知我们将把活动筹得的善款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现场的市民纷纷慷慨解囊,5元,10元,20元……不一会儿捐款箱内就堆满的大家的爱心。

傍晚七点,短暂的启动仪式后,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夜跑正式拉开序幕。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从起点出发,开始了约4100米的环山夜跑。夜幕渐渐笼罩下来的燕山公园,在点点荧光的点缀下流光溢彩。年轻的参与者们三五结伴,一路上欢笑畅谈,一边向周围锻炼的市民介绍我们的公益活动,一边奔跑冲向终点。沿途随处可见我们佩戴荧光装备的参与者们拗造型和周围的市民自拍,把快乐公益,人人公益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夜跑结束更有狂欢派对等着大家。

绚烂的荧光在黑夜里闪耀,张扬的青春在溧阳蓬勃。高校会骨干陈刚说:“我们借助‘荧光夜跑’这种全民参与性的创新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培养激发更多人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让每个人参与慈善和公益成为可能,也让公益成为一种愉快且力所能及的事情。”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