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奔跑吧,溧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5-10-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考验溧阳青年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溧阳青年的青春风采,8月14日下午,由溧阳籍高校同学会主办的“奔跑吧,溧青!”活动于上河城内顺利举行,二十余位溧阳青年踊跃参与其中。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共分为六组每组四人进行团体比赛。活动中设置五个关卡,每个关卡按成绩的排名将获得不等值的游戏币,每关成绩最低的一组将被淘汰。第一关爱上百奇,由每组的两位队员出列吃百奇,场内参赛者精心计算,场外参赛者紧张等待,现场气氛欢乐却又紧张;第二关百里挑一中,参赛选手们在场外奋力奔走寻找任务卡,都在为自己的团队荣誉而战斗;第三关精打细算则是考验着选手们的记忆力,参赛者却不为所动,都竭力完成任务;第四关友情接力,青年们用自己最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比赛中,全力冲刺;最后一关神州唱响,队员们都用充满活力的歌声记忆向大家展示出了最有力的青春色彩。

最后,活动在愉快的颁奖礼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青年们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更是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朝气的舞台。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青春永远不落幕。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