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溧阳团市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0-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常州团市委关于“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溧阳团市委扎实推进“三严三实”调研活动。9月18日,团市委书记张余亮同志来到其联系的天目湖镇,走访了教师、学生代表,创业青年和非公企业团建负责人代表。

张书记首先来到天目湖实验学校,与学校少先队辅导员、青年教师以及学生团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同时,为10名家境贫困的学生送去了每人500元的助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张书记来到了天目湖镇兴塘村,走访了创业青年代表,天目湖莘运农机专业合作社社长狄东伟,了解了他不同寻常的致富之路,他从三年前负债二十余万元,到现在发展高效农业,吸引了80余户村民加入,种植面积达800多亩,成功实现了“青年农民的逆袭”。接着,张书记来到了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天目湖旅游公司,和公司团委书记尤旭辉详细了解了公司团委建设、企业青年员工住房、工作及生活需求等情况。最后,张书记参观了我市首个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天目湖宾馆,与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开展青年活动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对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