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天目湖镇青年志愿者服务“创卫”
发布日期: 2015-10-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天目湖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东陵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创卫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小组到社区的各个角落,有的在社区门口的宣传栏张贴了宣传创卫知识的海报;有的向沿街商铺和居民发放《致全镇人民的公开信》;有的拿着火钳、扫把、等清洁工具,清理社区绿化带,打扫街道卫生死角,清除垃圾堆放点;有的用小铲子、清洁球清除墙壁、电线杆和变电箱等处的“牛皮癣”小广告……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从点滴做起,争当创卫践行者,在创卫行动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对创卫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发动了全镇居民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共同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